Akka.NET 平台为什么比竞品强大

Akka.NET 提供了可扩展,实时的业务处理。

Akka.NET 作为一个统一的运行时和编程模型主要体现在:

  • 垂直扩展(并发性)
  • 水平扩展(分布式处理)
  • 容错性

有件事要学习和管理,具有高内聚和一致性。

Akka.NET 是伸缩性很强的框架,不仅是性能方面,对应用的大小也很有帮助:Akka.NET 的核心,Akka.NET-Actor 很小,你可以毫不费力的整合进你需要异步和无锁并发处理的项目里。

在你的应用程序中,你可以只选择Akka.NET 中你需要的部分。然后就是整个包,Akka.NET 微内核 - 一个独立的容器部署你的程序。随着每次CPU 核数的增加,即使你的程序只是部署在一台机器上,提供卓越性能的Akka.NET 都是优秀之选。Akka.NET 还提供一系列的并发模式,允许用户作出正确的选择。

Akka.NET 有哪些好的用户案例

我们看到Akka.NET 在各行各业的大机构都有采用:

Actors 让你管理服务失败(监督者),负载管理 (回退策略、 超时和处理隔离),以及水平和垂直扩展(添加更多的内核和/或添加更多的机器)。

下面是一些用户讲述他们如何使用Akka.NET
http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4493001/good-use-case-for-akka